2015高考取消奥数、二级运动员等六项加分(加分项目名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从相关部门获悉,2015年1月1日起,将取消奥数、****运动员、**三好学生等6项全国性鼓励类加分项目,只保留烈士子女等5类加分项目。

【明年取消奥数、二级运动员等六项高考加分项】从相关部门获悉,2015年1月1日起,将取消奥数、****运动员、**三好学生等6项全国性鼓励类加分项目,只保留烈士子女等5类加分项目。

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将**《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意见》。2015 年1月1日起,将取消奥赛等6项全国性鼓励类加分项目,只保留“烈士子女”等5类加分项目。***要求,各省市不得擅自扩大全国性加分项目使用范围。此外,有关部门要对加分资格进行复核复测。涉及体育类特长生加分的考试,体育部门要按照二级运动员标准进行严格测试,**加分资格真实可信。*终规定,以*****的相关文件为准。

限制加分分数

2015年1月1日以后获得6项鼓励类奖项、名次、称号的考生均**具备加分资格。而对于2015年前获得相关项目证书、证明的高中在校生,是否具有加分资格,由生源所在地**以上高校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对于仍保留学生加分资格的省份,加分不得超过5分。据了解,目前各省市加分分值从5分至20分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