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后你是否会患癌,5毫升血液一验便知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目前每10万人就有290个新发癌症患者,如何才能**自己的甲亢呢?如今只需要抽取5毫升血液检测,就可以确定未来5年内是否患有癌症的风险。在我市新发癌症患者中,肺癌、胃癌、肝癌和食道癌是*高的,不过癌症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通常来说,癌细胞在人体通常要经过5-15年,甚至是更长时间的发展,等患者有明显临床症状时候,往往都到了晚期,影像学检仅仅只能检测到明显肿块,超早期癌症筛查可以同时筛查到18种肿瘤,***检测46个癌症相关基因、259个病变点,能够查出血液中尚未形成肿块癌症细胞,可以提前3-5年确认是否会发生癌症,临床准确率更高达到90%以上。

重庆市民中哪些该接受这样的检查呢?亲属中或者是家庭成员中有恶性肿瘤病史的,工作压力大应酬多,处于高危工作环境的,常规体检发现肿块或者阴影的,各种慢性病或者被HBV、HCV、HPV等病毒感染的病毒携带者,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群都该提早做好预防工作。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