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鎏嘉码头”成好吃狗一条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北滨路黄花园大桥段的鎏嘉码头,寓意着鎏金岁月,**美好。这里作为嘉陵江北岸重要的水陆枢纽,也是重庆美食文化的发源地,传承与保留老码头文化的新旧交替,在这是十万方经营空间中,可谓是动与静、日与夜的结合,将餐饮、娱乐、休闲、艺术与酒店汇集在一堂。

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呢?值得**的是俏巴渝,创始人拥有20多年的经验,将川渝菜系和私房菜系发挥到****,仙厨秘制意境菜,单听这个名字就十分有趣了,博采众家之长,打造****的*特美味,重庆*锅**宴,这里是融入了重庆*锅的演变史展示及川剧表现,这里吃*锅可谓是一种文化精粹的提炼。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catwalk酒吧、道田日式料理、音乐房子酒吧等美食,要说到玩,这里的鼎龙达**影院、苗品记都是各有千秋玩乐的好去处。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