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节能环保材料低碳地球峰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峰会低碳节能环保材料是在**气候变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影响日益明显、依靠低碳经济化解危机、寻求发展已是**共识的背景下策划的。该峰会以经济和科技为主要内容,将组织世界低低碳节能环保材料碳经济**、低碳国家**、低碳城市**、低碳产业**、绿色经济及商业**、清洁能源**、节能减排**、低碳金融**等***分**。

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夏兵在发布会上表示,发展低碳经低碳节能环保材料济,已绝不只是一种理念。他希望借助此次大会促进国内环保、低碳产业,积极拓宽高层次的引进海外治理的渠道,与外国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低碳节能环保材料,学习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大力发展本国环保产业。为我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增强可持续发展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会长李泊洲称,发展低碳经济的根本目的是在不低碳节能环保材料影响经济发展的前提下,通过技术创新降低能源和资源的消耗,尽可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温室气体和污染的排放,实现减缓气候变暖的目标,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峰会将紧紧与产业结构相结合,在风能、太阳能、地热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软件和信息服务、物联网等领域有更广泛的涉及。据了解,此次峰会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低碳节能环保材料、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名从事低碳经济、新能源、节能环保、低碳建筑、低碳交通、环境生物技术、纳米材料、物联网等领域的专家来大连,其中境外专家近2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