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上演一场网络游戏开心农场的真实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夏至杨梅满山红”。在“杨梅之乡”建阳市小湖镇,开心农场游戏三千亩的杨梅熟了,那红艳艳的果实挂满枝头,吸引了周边数县市的游客慕名而来休闲观光,开心农场游戏从而上演了一场网络游戏“开心农场”的真实版。

“开心农场”

18日,星期六,又是一个双休日。

建阳市小湖镇磨林扬眉农庄简易的停车场,一大早就被四方而来的车辆占满,开心农场游戏一些后来者只好把车停到一公里外的村道上了。农庄开心农场游戏里,满山的杨梅树,缀满了红得乌黑的果实,二三百个游客的到来,让寂静的果山变得异常热闹。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片的杨梅林,真是太漂亮了!”在南平某保险公司工作的白领小邓,与4个朋友自驾一车,开心农场游戏早早地从南平出发,赶到小湖。一上山,开心农场游戏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撼”了,惊喜之余,不禁背诵起了宋代诗人平可正的《咏杨梅》:“五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值千金。味比河朔葡萄重,色比泸南荔枝深。”

从武夷山来的游客何先生带着妻子女儿,挎着竹篓,在一棵“大乌”杨梅树下,采摘着熟透的果实。开心农场游戏小姑娘边采边往嘴里塞着杨梅,开心农场游戏啧啧道:“好甜!好吃!”

 

标签: 网络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