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假日农夫的田园生活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名为“开心农场”的网络游戏在流行两年多后,开心农场游戏催生了越来越多现实版的“开心农场”。昨日,家在菏泽奥林花园居住的市民子琳,来到位于郊区的农场里,侍弄自己种的豆角、西红柿等蔬菜。据了解,时下有些城市居民像子琳一样,在农村租用土地,种植农作物,当起了“开心农场”场主。6月24日,在市中华路西段往南100米路西,记者看到,有一片被向日葵围起来的菜地,这开心农场游戏里种着豆角、西红柿,葱,茄子等等各种时令蔬菜,每垄地又被分割成小块,分别标有“地签”:小地主婆、*爱吃草莓、伊朵、子琳……在农场一角,有座简易房,开心农场游戏房子上面标有“辉煌农场”。“种有机蔬菜,吃绿色食品,做假日农夫,过田园生活!”几行大字十分醒目。小房子里面存放着锄头、铲子、铁锹等各种农具。“来到这里,你就可以整装上阵,开心农场游戏开始种菜了。”

记者了解到,这块“农场”有十多亩,开心农场游戏是去年8月被承包下来的,每亩租金1200元,场主叫张祥亮,是一位不到三十岁的小伙子。今年3月份,经过他的修整后,“现实版农场”开始招募“种菜农夫”,他把土地分成小块租给市民,办起“开心农场”。据场主介绍,目前,在这里落户的已有二三十家。“茄子已经开花了,要把下面的小叶子摘掉,这样可以长得快一点。”开心农场游戏6月24日,张祥亮一边摘掉叶子一边介绍说,红尘在一旁仔细地听着。她笑着说,生活在城里,很久没有享受这种田园生活了。她今天就是来考察的,如果可以的话,她会租上一小块地,自己种菜自己吃,开心农场游戏既锻炼身体又吃得健康。周末,“现代农夫”来到这里,不仅藉此寻找儿时的田园味道,还能利用开心农场来教育孩子。

而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现实版“开心农场”又成了他们开心解压的新渠道。开心农场游戏“平时忙工作,压力很大,这种方式很*特。我们种的不是菜,是开心。”市民张先生说。张祥亮表示,下一步,他准备在农场附近开设一些采摘园、垂钓园、生态餐厅等设施,扩大经营项目,促使农业走向集约化、开心农场游戏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他说,现实版“开心农场”不仅是迎合潮流,更是探讨近郊都市农业发展模式、促进土地流转的有效尝试。

标签: 开心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