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赏雪攻略,今年自驾去綦江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这几日重庆的气温陡降,让重庆不少地区都迎来了2014年的**场雪,不算太早也不算太迟,热门的赏雪景点区,武隆仙女山,南川金佛山。其实何必舍近求远呢?在又见雪飘过的季节,綦江也迎来了雪景,在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发布的《重庆赏雪玩雪地图》,就为市民们**了多个候选地,包括綦江古剑山、老瀛山、花坝都榜上有名。

尽管綦**城落雪的机会比较少,但是在綦江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资源就有530多平方公里,綦江每年都能够观赏到雪景,降雪积雪和重庆多山起伏的地形地貌特点结合起来,让綦江北方平面地区所形成的山地雪景有了迥然不同的风格,的确值得前去观赏。

赏雪攻略,虽然雪景美丽,但是赏雪也是需要防冻的,出行前的羽绒服**是排得上用场,另**巾、手套等一样也不能少。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