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大学微博粉丝榜出炉,你的学校排第几?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普及,高校校园微博在发掘校园新闻、传播校园文化等方面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日,重庆*个校园微博排行榜发布,共盘点出校园官方微博、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四个*具影响力**,快来看看你的学校上榜了吗?

从排行榜上看到,@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大学分别以拥有22万、7万、6万粉丝而排行前三位,拥有28万粉丝的@四川美术学院则居于第六位。这并不是以粉丝数来决定的,据了解,该盘点是通过了粉丝数、用户影响力、用户活跃度、用户传播度和用户覆盖度等五个方面来进行考量。

从排名榜**名的微博特征来看,用户活跃度和传播度是远远超过其他学校同类别的微博帐号,如果一个微博的粉丝数很多,但是互动性不高,或者说发布的内容太过“高冷”,都可能导致影响力降低。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