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哥陈小春空降重庆助阵LIV酒吧周年派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山鸡哥陈小春空降重庆助阵LIV酒吧周年庆派对,除了演唱了大家都熟悉的《算你狠》、《友情岁月》等**歌曲,还专门派送了带给重庆影迷的大礼包。说道重庆酒吧,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有点像是演唱会的感觉。

说起来多年前,欣欣向荣的西南娱乐夜文化,包括****的重庆解放碑、成都九眼桥和少陵路,曾经一度对全国夜文化娱乐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不过因为全国经济发展和娱乐形态的转型升级,时隔几年之后,如今却变得落寞不堪。

那么LIV经过科学的分析和长时间的考察,*终决定在重庆作为亚太地区的*站,这所以重庆会脱颖而出,因为五个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为年轻的直辖市,也是内陆**大城市,长江中上游地区经济文化中心,随着本土娱乐市场需求的拉动,娱乐业态的快速膨胀,解放碑商圈已经无法满足到娱乐发展需求,所以LIV向北发展就是*核心的位置。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