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快递员离开2分钟,20多万元包裹不翼而飞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快递员弄丢快递怎么办?12月3日,快递员毛雨林将自己满载包裹的摩托车停在了渝中区新华路附近,离开仅有2分钟的时间,没想到包裹就不翼而飞,28岁的他,迄今为止做了快递员已经4年了,在一个小区处,应客户要求送到小区内,于是他拔下摩托车钥匙,捆绑好快件,跑步进入了该小区。

回来之后,发现摩托车上的快递空无一物,他整个人都惊呆了,他咨询了当时在一旁揽活的力哥,对方说有一名黑衣人拿走后往朝天门方向走了,毛雨林遍寻无果,只能选择**,通过监控查看,在当日下午1点23分,有一名身穿黑衣服,约30岁的男子拿走了包裹,而且快步走开了。包裹里面除了重要的文件之外,还有价值20多万元的空调芯片。

他说自己家住巴南,家中父母都已经快70岁了,还有小学儿子上学的开销,迄今为止都不敢告知到家人,连续十来天,他一直都在新华路附近寻找,但是始终都没有找到包裹,这里也向市民求助,如果大家有知道这个包裹去向的,可以与之取得联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