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全自动面条机使用方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一般吃的面条都是在超市购买的,但是相比较在超市购买的机器加工面条,我们食用的手工面条更加的具有嚼劲。全自动面条机的出现满足了人们的对面条的要求,使用全自动面条机制作面条速度快,还不失面条的嚼劲,非常的方便快捷。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九阳全自动面条机的使用方法。

九阳全自动面条机的工作原理

全自动面条机是把面粉经过面辊转动形成的面片利用机头的切面刀将面片进行切条。九阳全自动面条机能够安装不同规格的切面刀,一台面条机经过更换的面刀能够将面片切割成不同形状的面条。它是一种*新型的面条流水设备,它的操作简便,省时省力,非常受人们的欢迎。

九阳全自动面条机使用方法

九阳全自动面条机共有三种操作模式分别为:

1、自动/停止键。按下自动/停止键,相应的指示灯就会出现长亮的状态,电机启动,自动的带动搅面机装置进行搅面大约3分钟的时间停止,之后再反方向运转,进入到出面的过程。在制面过程完成之后就会自动的停止。工作完成之后,自动/停止键的指示灯就会停止闪烁。在工作过程中按下自动/停止键,机器就会停止工作进入待机状态。

2、手动搅面。按下手动搅面键,它相应的指示灯长亮,电机启动,带动搅面装置进行搅面大约5分钟停止,完成之后指示灯停止闪烁。

3、手动出面。按下手动出面,指示灯长亮,电机启动,带动搅面装置运转,进入到出面的过程,出面这一过程完成之后,机器自动停止运转,手动出面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九阳全自动面条机使用方法

1、*先先要选择模具头,将面条模具头和搅拌器、搅拌杯、螺杆、模头盖和进料筒安装到位,同时将模头盖旋紧,以免影响到制面的效果。

友情提示:各个模头之间出面的时间和孔型是相关的,龙须面的模头孔型小,在出面时需要挤压3分钟左右才能出面,这是正常的现象。

2、用面粉杯称量出400g的面粉,大约2平杯干面粉加入搅拌杯中,在准备相应的水量,大约130ml。

友情提示:在选择面粉时,*好使用高精面粉,在水量杯中加入3-5g食用盐可以使面条更加的劲道,加入3-5g的食用油会让面条变得更加顺滑。在面粉中加入鸡蛋,鸡蛋必须要与水混合均匀后才能使用。

3、之后需要按照上面小编已经介绍过的三种操作按钮进行面条的相应制作过程了。

九阳全自动面条机使用窍门

1、搅拌盒中有余面不能全部加工,可以选择暂停机器,用手将余面塞入压面螺杆里,之后再按下手动出面的按钮就可以继续将余面加工出来,减少浪费。

2、制作出来的面黏到一起的时候,只要面条不是太软,在煮的时候就能自然的分开,如果是粘的比较严重,可以在制作的过程中用剪刀剪断,用手抖一下就能分开了,千万不能用手拽,这样面条会粘的更加的牢固。

 

标签: 全自动面条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