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使用方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是一款家用榨油机,家用榨油机是一种小型的榨油机器,家用榨油机的出现将我们从地沟油的危害中解放了出来。如今传统的榨油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家用榨油机的应运而生,很快的就获得了人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应该如何使用。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的特点

IMD的全智能触屏技术,在榨制食用油时冷榨热榨一键切换,操作非常的简单方便。IMD的触控面板,超强的灵敏度,采用的高材质制作,不容易变形,不会氧化,充分的**了电子线路的稳定。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有的5段**控温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的油料出油规律让油全面的释放,干爽易放存,5步**的控温设置,能够有效的灭掉原料中的细菌,**高质的油品。它的出油率高油料的含油率在90%以上,它榨出的油,安全卫生,**了食用者的身体健康。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使用方法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的榨油方法分为热榨和冷榨两种方式

热榨方式:用微波炉或是是炒锅将材料烘烤3-5分钟之后,在放入榨油机内进行榨油。材料的烘烤时间不能太短,时间太短,油可能会混到油渣之中,降低出油率,烘烤的时间太长,材料烘烤的过干,同样也会降低材料的出油率。

冷榨方式:直接将材料投放入荣事达榨油机之内,打开榨油机的开关。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使用方法

1、*先,将已经准备好的油料倒入组装好的榨油机的腔体之中。

友情提示:芝麻、葵花籽、核桃等油料不需要进行烘烤,直接冷榨,这样能获得更好的出油率。花生、大豆等油料需要经过烘烤之后出油效果才会更好。

2、之后,把榨油机盖子的三角标识对准主题上的三角标识,在顺时针方向旋转,双方的标识对齐,锁紧盖子。

3、按下开始启动键,机器启动之后会自动预热6分钟才开始榨油,油料榨完之后还会空转2分钟,以便检测油料是否榨完。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使用方法

4、榨油结束之后,可以取出油杯,将油倒入准备好的容器之中。

5、等到榨膛组件的温度降低之后,可以拆下榨膛组件进行清洗。

荣事达小油郎榨油机使用方法小编就介绍到了这里,其实自己在家使用榨油机进行榨油是*为营养和健康的,也不用担心购买到地沟油危害到自己,是不是很方便呢。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