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包鸾桂花节开幕迎八方宾客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丰都*届包鸾桂花节

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去,重庆丰都县的东南小镇包鸾早已人头攒动。丰都*届包鸾桂花节今日开幕,500亩丹桂飘香,慕名前来旅游的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品农家饭,饮桂花酒。

丰都包鸾镇临近澜天湖景区,属于旅游资源乡镇

主办方介绍,庄园自2008年起步以来,现已拥有以桂花为主的各色苗木500亩,共计21万多株。其中大红桂、丹桂、朱砂桂等各种桂花8.5万余株(盆),十八学士、红绣球、牡丹、七彩等茶花5.5万余株(盆),美国红叶石楠、红继木、女贞等其它花卉7万余株(盆)。基地除向周边各区县提供质优价廉的花卉苗木外,也是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朋友吃农家饭、闻桂花香、饮桂花美酒的生态家园。

丹桂飘香

据了解,包鸾镇作为现代农业大镇、生态重镇、旅游新镇,立足邻近澜天湖度假区、涪陵大木花谷、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武隆仙女山的区位优势,依靠青山绿水,结合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建设现代观光休闲农业园区,发展乡村旅游。2013年该镇又在其余村社新栽桂花80余万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