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六月 西门町的夕阳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西门町的夕阳很美丽。台北之旅期待了一个很久的旅程。先说明一下,本篇游记的图片上传有点乱,大家可以参考相片下面的文字就可以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加点评。

也可以**sina围脖:efgefg。谢谢。

飞机从白云机场起飞,到台北2小时不用,要提前2个月订飞机票*划算。

飞机餐也是这样了

鸭肉扁,卖鹅的地方,其实感觉比较脏,味道就像腊鸭味道相似。

又是一家超好吃的店,早在一写旅游**书看到“肥前屋”。果然****,很多人吃哦,日本人也很多,可能附近住了不少吧。鳗鱼烧到有点焦香,淋上密制酱汁,味道好极了,还有很好喝的面shi汤,玉子。真的好想每天都吃到。

肥前屋图2

肥前屋图2

其实在台北芸芸的食店里面,日本才占了很大比例.好想这家在临江街夜市附近的日本烧肉井(dong)食堂就是。这次吃了鲑鱼子双拼烧豚。好满足哦。

忠孝捷运站附近这里是传统的东区购物店,在SOGO顶层看外面的天气实在太好了。台北的建筑虽然很久,但看起来保养的很好,环境很干净。*后在地库还吃了一个很划算的套餐,30元的排骨卤肉饭。赞。

在林森北路上的日本海鲜dong面shi也是汤任喝,一大碗饭只要40人仔,好抵,好味。

酒店设施

酒店设施2

西门町

宜得利家居日本*大的家居卖场可以在台北开花结果台湾果然受日本的亲昧

这家在西门町的文具店是买手信的好地方全部日本进口

西门町其实现在已经是台北的久区了。不过游客还是喜欢到这里,因为有特色。各方面的吃喝玩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西门町abc-mart日本*大的廉价鞋店来台北很久了中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

台湾特色贴纸很精美的说发图纪念一下

去到台北故宫的天气超晒里面是不给找相的,里面有语音机租借里面的白菜跟猪肉都超小的,还以为好大个。旅游团很多人,不过冷气还算够了

说台北的便利店,没隔几十米就有一家。不过还是觉得7-11是做得*好的。食物*丰富。例如麻辣关东煮。还有数都数不完的饮料。台湾人太幸福的

台湾人辛勤努力热情。可以从食物中感受到。台北有很多夜市,这次去了尧河街/临江街夜市。这里有家红花盐水鸡,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凉拌起来,超过瘾好吃。台湾没有一样东西我是觉得不好吃的

其实在台北芸芸的食店里面,日本才占了很大比例.好想这家在临江街夜市附近的日本烧肉井(dong)食堂就是。这次吃了鲑鱼子双拼烧豚。好满足哦。

现在从机场去台北市区或者从市区去桃园机场都没地铁(捷运)。所以都必要经过台北车站这个车站看起来也有很多年了,历史味道在建筑上可以感受得到。夏天在老建筑里面会感到很凉快。哈

再次说说酒店,这家在西门町的捷丝旅justsleep酒店真的不错,交通十分方便。

下榻的酒店是台湾晶华酒店其下的捷丝旅-justsleep。超多香港人入住。根本不觉得自己在台北,可能因为这家酒店在西门町捷运站附近吧。酒店的设施好得不得了,还免费帮我升级到双人豪华房。*到了。

台北信义区是都会的中心这里云集众多包括台北101台北市**诚品旗舰店统一阪急等在内的高楼大厦.一次看足.

终于来到台北101--位于捷运市**的***高建筑物之一,可以抵御8级地震.天气不错了.

台北101里面的设计很独特.有很多中国如意结.还有luxurybrands一大堆。还有我没上去观光塔,可能不是我晚上,人不多。

中午吃饭在统一阪急B2的日本博多山海天妇罗专门店

这家在日本已有多家分店的天妇罗店的特色是明太子和小菜可以吃到包,然后天妇罗也超赞。价格套餐为人民币80元,值得**。

扫货

永康街度小月是台湾著名的卤肉面小吃来到著名的永康街,当然要尝尝。特别**是关庙祝笋入口即化清新爽口一吃再吃

永康街思慕昔**oothie永康街的芒果冰也是很出名。这家一直排队,中港台的人流不断。至于味道吧,我感觉一般咯。

忠孝捷运站附近这里是传统的东区购物店,在SOGO顶层看外面的天气实在太好了。台北的建筑虽然很久,但看起来保养的很好,环境很干净。

手信

隆重**这家盐酥鸡-继光香香鸡好吃极了。重量决不会少,因为是用称的,而且外带也很有人性化,鸡块先用纸袋包好,然后还会外套一个槊料袋子,十分贴心。

饭后甜品吃一个爱文芒果甜度跟香度刚刚好好像只会出口到日本。大陆是没得吃了,有的话都应该很贵

桃园机场有两个航站楼我就是走错了,好在有连接铁路。机场的服务提示都做得很好,离开的时候都可以感受到台北人的礼貌好客

五天四日的旅程结束了。华人的地方我已经去了北京,上海,澳门,香港,台北。算是了结了我的心愿。台北是一个值得再去探索,一家大小去的地方。虽然很不舍得离开了,但我还是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LOVELY!~

 

标签: 台北的六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