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台北内湖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走了几个台北这阵子比较神气的行程,美丽华(其实也就一般的百货公司啦)、新北投、士林官邸、象山(目的是远眺!O!)。

行程是这样安排的:夜宿内湖区,白天到台北知名的来来豆浆用餐,这家店家是台北知名具有微量焦味豆浆创始店!?抱歉!太好吃了就忘了带照片跟大家分享了!地点在内湖路一段上,临捷运剑南路站不远处;

用完早餐往捷运剑南路站走去便可抵达美丽华(带着摩天轮的地标很容易找),清早的"败货人口"并不多,逛起来十分轻鬆舒服;百货对面家乐福1FL还有迴转寿司(记得迴转寿司汤品是不用*的,而且料多味美!已经觉得味增汤味道胜过主食了!讚!)。酒足饭饱后于美丽华一侧有免费接驳巴士能搭,其中一条往士林(剑潭站),乘上接驳巴士除了经济外还能简单的看看台北街貌;于剑潭站转乘捷

运到北投转往新北投支线便可抵达今天安排的游览地点;

北投温泉是老台北着名的泡汤胜地,而因金山等多数地方开採及人民"移动"能力变强,故显得有些萧条!?而在新北投捷运开通后,这地方又找回昔日活力了!(听说啦!?请纠正!)

在地方**努力下,温泉博物馆、北投图书馆(美国艺文新闻网站Flavorwire近日选出***美的二十五家**图书馆中这博物馆竟然列位其中!了不起!)、地热谷周边是越办越好!对游客十分友善!

内湖美丽华百货!

北投

北投一隅!逛起来十分舒服!

温泉博物馆!

*美丽的图书馆!

博物馆一隅

街角一隅

地热谷!因为地热谷温度较高,周边翻修后经不起高温烤煮,看起来已经停止开发了!?

截运!新北投站

内湖一隅!这边上开了一家宾利专卖店!

内湖一隅

隔日奔赴信义区象山爬山,目的除了运动外重要是看看信义区,这片目前台北*热门(也许)地块,及远眺台北101整体!经验十分不错!

 

标签: 内湖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