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直捣心中的卤味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身为台湾人,*幸福的事除了处处充满人情之外,莫过于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种类多样、口味多变的美食了。其中,卤味更是广受顾客喜爱,香气四溢的卤汁、新鲜多样的食材,搭配*门酱料做调味,令人吃上一口就无法忘怀。

台中南屯的尚珍卤味,食材种类多达30种,除了常见的王子面、意面外,还有面条Q弹有嚼劲的刀削面供顾客选择。不同于一般卤味摊口味偏重,该店特别选用较清澹的汤头做卤汁,蔬食部分先汆烫过,*后涂上甘甜、香气十足的*门酱料,味道吃起来清澹爽口,汤头更可以直接喝。

因为兴趣而开店,**夫妇希望客人吃得健康,坚持到市场挑选当日食材,为了就是要让客人吃到新鲜的卤味,也希望能够将这台湾**小吃分享给更多人。

 

标签: 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