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伴手礼老店,中秋的选择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有许多的人、公司行号都开始再找要赠送给亲朋好友或客户的中秋伴手**,除了赠送月饼之外,也可以有着不同的选择!

深耕万华在地将近一甲子的布田食品,不只坚持採用传统古法製作产品之外,更讲究食材的自然原味,让顾客可以品嚐到产品的美味。

为了更贴近不同族群的需求,日前布田食品更与wowmonkeys插画推出可爱的包装,以可爱的猴子系列插画,让顾客再品嚐布田食品各系列产品时,更有着*初的童真与感动。

可爱的wowmonkeys花生礼盒,内可放两罐产品,主要以布田食品两大招牌花生糖与芝麻糖为主,顾客也可以依照喜好来搭配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