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礼:黑芝麻蛋黄Q饼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高雄全喜饼舖创立于1983年,近年提供高雄在地名产伴手礼供民众送礼,近年更荣获多项殊荣与肯定。中秋前夕推出的蛋黄Q饼作工繁複,馅料十分讲究,金黄酥脆的外皮相当漂亮,内层有着温润饱满的咸蛋黄,配上Q软的麻糬和浓郁养生的黑芝麻,一口咬下外酥内软,黑芝麻香和麻糬口感具有层次,让人难忘。

店内除了蛋黄Q饼外,绿豆椪更是不容错过的好味道,**绿豆椪、山珍海味绿豆椪、**绿豆椪、福圆绿豆椪等,更是荣获了许多高雄市**大大小小的奖项,备受官方和地方民众的喜爱。

全喜饼舖不仅拥有**的糕饼选择,也不断开发出特色伴手礼如木棉酥、土凤梨酥、香蕉酥等商品,提供大家更多元更丰富的特色伴手礼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