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彩虹夜市:一炒天下海鲜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来哦!进来坐!」门口的阿姨亲切地招呼着,花莲彩虹夜市裡着名美食店家「谢海产」,在当地已经超过三十年的***,炒出来的每道菜,风味十足,对菜色的精研,食材的馔选,为的就是希望顾客能够吃到*花莲的菜色。

新鲜快炒,大*炒出一道道的菜,老闆熟练甩锅,粒粒分明的饭粒腾空飞舞,香气四溢,均匀受热下的〈**蛋炒饭〉出锅啦!颜色金黄般的透彻,果真是「色到,香具,味十足」。紧接着上菜〈豆瓣曼波鱼肠〉,曼波鱼可是花莲必尝食材之一呢!用豆瓣下去快炒,口感Q弹带嚼劲,提味的微辣口感,相当开胃。

好菜一波接一波,〈肉丝箭笋〉,豆瓣入菜再一佳作,箭笋脆嫩没有苦味,佐以肉丝扎实的口感,这就是料理食材间****的默契啊!

**〈川烫白虾〉,虾子大隻的吓人,利用简简单单的川烫料理方式,把虾儿的甜味,由裡到外散发出来,鲜甜滋味可一点儿都不简单,沾上一点芥末,道地海味让人大呼过瘾。

来到三十年的快炒老店,与三五好友齐聚,「谢海产」铲出海味人生。

标签: 一炒天下海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