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特色餐厅 像朋友一样的咖啡厅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新竹渔港原位于头前溪南岸,在渔港的四週有很多渔会的建筑,原作为仓库之用,也因为渔船出海捕渔为了保鲜需要冰块,其中也有製冰厂,目前还在营运中。但是因为泥沙淤塞的关係,失去了渔港的功能。*后再往外海移动,成为现在的状况。

已经荒废一段时间的旧仓库在原来的渔港转身成为休閒渔港发展之后,开始有业者承租作为餐厅、咖啡厅、玻璃艺品展售处之用,开始慢慢醒了过来,成为到南寮的一处休閒处所,其中以春池SEG风情馆规模*大,採複合式经营,有玻璃艺品、各地名产、咖啡馆、餐厅等。在一楼的旧港咖啡馆由现在的老闆娘经营。

老闆娘为人非常海派,不论自己认识的客人也好、**次来的客人也好,都当成好朋友,非常亲切的招待,这或许是老闆娘年轻时就有非常丰富的事业经历,以及经营事业都非常成功有关。之前经常到南寮吃海鲜,但有一次经过店前的时候,喜欢这裡的环境,自己也喜欢到处品尝美食,所以接手经营这一家咖啡馆,可以作自己喜欢的美食,并与客人分享。为了提升餐饮品味,也曾高薪聘请义大利厨师驻店指导。也因为老闆娘喜欢美食之故,食材都选用较佳品质者,往往让客人有值回票价的感觉。也曾有客人指定到这裡用餐。

除了一般的菜单之别,这裡*特殊的是客制化服务,只要事先预约,有足够时间找到新鲜食材,尤其是养生餐,没有煎、炸的料理,吃了一定还会回来。老闆娘有这样的信心。万一到餐厅看到有人在品味不是菜单的料理,不要怀疑,那是客制化料理,只要食材够,客人有要求时,只要合客人的预算,也会被接受,可以洽老闆娘。所有餐点全部现点现作,需要略为等待,特别是假日时段。

 

标签: 新竹特色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