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中式传统点心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甜粿过年,发粿**,菜头粿吃应时。」红龟粿、发糕、年糕、萝卜糕、寿桃等是传统的拜拜供品,然而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现在在都市已不常见。

由台中丰原发迹,位于台中南屯市场内拥有六十年历史的「米吉米食天地」为传统米製品**,以製作各式传统纯手工米食,创新研发出各式米食商品,由郑米吉先生一手创办,传承三代,打造南屯市场米食老店,接手家业的郑老闆有感于米食文化正逐渐没落和消失,期望能藉由米吉米食天地的努力,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珍贵的传统文化。

近几年来透过郑老闆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已研发出数十多种传统米製品,无论是祭祀拜拜、节庆应景食品、嫁娶米糕、弥月油饭、冬至汤圆、米食点心等各式米食点心等。每日手工现作的米食製品有数十多种,其中米食点心为店内**品项。像是草莓大福、鲜彩大汤圆、黑糖糕及特色麻糬等,甜品点心深受女性消费群喜爱。

米吉米食天地坚持接单现做,电话订购后製作顾客要的米食点心,拿到手的都是当天现作的好味道!让顾客吃巧还要吃好!

 

标签: 传统点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