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丰源糕饼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丰原糕饼业历史悠久,多家饼店历史甚至超过**,大多保有传统製作糕饼手法,因丰原地区拥有大甲溪乾淨的水质因此各家饼店从选料、加工、製造到完成的每一个过程、环节,古传製法,因此丰原地区的糕饼业十分发达,丰原糕饼因而闻名全台。

而不得不提到知名「联翔餠店」,在1986年台湾光复节创立,由张桂硕先生创立于丰原「葫芦墩」老街,身处台湾糕饼故乡,**老店林立的丰原,联翔用*真挚的诚意、***的手艺与*传统的好口味,多次获得**奖项的**技术肯定,以及许多消费大众对于口味的支持,成为当地民众与游客*爱的**名伴手礼。

店内供应绿豆椪、太阳饼、凤梨酥、老婆饼等多项产品,高品质与好口味,联翔烘焙**美誉声名远播。

其中福禄系列取葫芦谐音「福禄」以福、禄、万、生为主轴,枝叶繁茂的葫芦藤蔓象徵子孙万代、招财聚宝。亦象徵丰原联翔本店,如同葫芦藤蔓绵延、盘曲绵长生生不息。是*受欢迎的福禄礼盒,可依照顾客喜欢的口味去做搭配,客製化送礼大方又体贴。

 

标签: 丰源糕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