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驿栈旅行咖啡馆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南以老屋居多,而这里的老屋通常都非常有价值,游客就喜欢台南老屋的缓慢与复古怀旧,感觉好像走入时光之旅般,好像来到这里才有一种到了台南府城的feel。

这一家小西门时光驿栈旅行咖啡馆更是一家137年的老屋,光是整理改造就花了快半年时间,老屋新生又要维持那有着历史痕迹的老味道,的确不容易啊!不过小西门真的改造的很成功,让我呼吸到属于台南府城有着那一百多年历史的风华,还能吃到阿嬷的古早味,食物美味,盘饰更是让我喜欢。

在炙热的阳光下,137年的老宅经过改造后,纯白的两层楼房看起来格外亮眼。就位于巷弄间,一楼就是小西门时光驿栈旅行咖啡馆,二楼则是民宿。

小西门时光驿栈的餐点还是以饮品咖啡甜点为主,主要餐点不多,但每一样都很**。

小西门阿嬷私房咖哩饭是94岁的阿嬷私房古早咖哩饭来着,配菜有花椰菜、小玉米与荷包蛋。今日汤品是竹笋汤,配上健康黑豆。

我喜欢他们用的碗盘,木质的感觉好有质感,而且份量很超值。咖哩是甜中带点微辣,鸡肉很软嫩入味,还有软绵的马铃薯与滑嫩的荷包蛋,酱汁给的很大方,吃起来很过瘾。

私房酱烧香卤猪肋排套餐本来是不定时供应的私房菜,因为太受欢迎就变成常年供应的主餐,漂亮的摆盘让他们每一道菜看起来都非常的可口又美观,份量真的都很够。

酱烧猪肋排卤的很入味,而且软嫩又咸香好吃。

手作木糠布甸雪糕是很特别的甜点,是店家特别去澳门学回来的得意之作,吃起来就象是冰淇淋半融化的口感,味道很浓郁绵密。

oreo口味很浓郁绵密的口感,香甜又入口即化,应该很合台南人口味,只是我个人很不耐甜。

古早味蛋糕是店家招待的甜点,是古早味的蛋糕,口感香甜绵密。吃起来有浓郁的蜂蜜香气,口感很软绵,入口即化呢~

来台南好像一定要来老屋来杯咖啡,感受那属于台南府城缓慢生活的历史风华。这里融合了怀旧与现代,让你感受到老屋的呼吸与脉动,又可以同时吃到美味的餐点与饮品,来老屋喝咖啡吧,这可是现代*复古的时尚潮流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区信义街60巷39号

电话:06-2210699

 

标签: 旅行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