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彩虹夜市:甘草芭乐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花莲晚上去哪走走?咱们彩虹夜市吃喝玩乐去!

逛着夜市嘴巴有点儿馋,这裡有家「谢甘草芭乐」各式各样的水果鲜豔欲滴,一包包摆在玻璃橱窗中,好生可口的样貌真叫人垂涎,其中这个芭乐更是超人气,看老闆娘熟练的以「咸酸甜」的甘草粉醃渍,成语望梅止渴的视觉强度无限放大,芭乐的鲜脆滋味与甘草巧妙的结合,一包一下子就被大家*光光。

「这好像魔法芭乐,软硬适中,甜度刚好,让人有回甘的幸福滋味」游客拿着竹籤喜孜孜的吃着,老闆娘笑道「除了自己的*特魔法粉外,还加上了她想给每位客人幸福的甜味,所以在製作过程还加了份心意进去。」

芭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的维他命C是柑桔的8倍,香蕉、凤梨、蕃茄、西瓜的30至80倍,更富含钾、镁、磷等矿物质,是个营养价值相当高的水果,另外谢家甘草芭乐还有连同当季水果一同贩售,让喜爱吃水果的游客,能有更多元的选择,吃得健康,也吃得开心,这个闷热的天气裡,逛着人声鼎沸的彩虹夜市,吃着*新鲜的当季水果,这一晚的旅程就像甘草般回甘。

 

标签: 花莲彩虹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