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餐馆大集合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约上三五好友来到台北,各大商圈的美食夜市**是必去的地方。夜幕降临,形形**的餐馆让人眼花缭乱,看着这些美食简直就要流口水了!面对诸多选择,小编在这里**台大**商圈*受欢迎的三家风味餐馆,而且价*都很适中哦,吃货们有福了!

狗一下居食酒屋

*大明虾毛毛虫寿司铺在寿司卷上的*大明虾,淋上明太子美乃滋,就像一只大型毛毛虫令人惊艳!

以麻辣*锅起家的马辣餐饮集团首度跨足日式居酒屋型态店,成立新型态的狗一下居食酒屋。为传递居酒屋相聚的欢乐气氛,特别以台语勾作伙的谐音将店名取为“狗一下”,极具趣味与巧思。店内提供多样化日式料理,包含定食、生鱼片以及各式创作寿司与烧烤热食。其中店内每日限量供应、皮酥肉嫩的“午鱼一夜干”与“毛毛虫寿司系列”、“义式生牛肉”更是店家招牌,就连渍物小菜都是师傅手工制作,丝毫不马虎!

狗一下居食酒屋以极有特色的鸟居作为入口,希望传达一走进鸟居就像进入仙境,烦恼及压力都抛诸门外。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汀州路三段271号

交通:搭捷运新店线在**站下车,自1号出口出站,走路4分钟。

帕米尔新疆餐厅

大盘鸡份量相当足,以鲜嫩鸡肉配马铃薯炖煮,香辣带劲,搭配皮带面一起吃,味浓面Q。

隐身在巷子内的帕米尔新疆餐厅内藏着新疆美味。老板祖籍山东,从小家里开餐馆,在耳濡目染下对料理很有热忱,为了学习新疆料理,老板远赴新疆,就是要呈现道地口味。店内的面食皆为手工制作,不加人工调味,依旧美味!

墙上以大草原壁纸为背景。简单的店面没有过多的装潢,却总能吸引不少客人尝鲜。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罗斯福路3段286巷4弄12号

交通:搭捷运新店线在**站下车,自4号出口出站,马上到。

BravoBurger发福厨房(**店)

花生酱牛肉堡Bravo创始招牌,特调柔滑香甜的花生酱,撒上咸香碎培根,经典美味就此诞生。

为粗犷美式餐点融入细致表现,并以创始“花生酱牛肉堡”闻名。餐厅选用澳洲纯牛肩胛肉,以*烤烹调方式逼出多余油脂,却封住牛肉的香嫩多汁。近来更融合中式料理,研发麻婆豆腐牛肉堡等多种创意餐点,让人吮指回味。

**一带餐厅多,发福厨房以美式汉堡在当地享有名气。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罗斯福路四段24巷13号

交通:搭捷运新店线在**站下车,自1号出口出站,走路5分钟。

标签: 台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