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麻辣锅吃到high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高雄馔麻辣顶极麻辣*锅,推出海馔和肉馔飨宴。

香气四溢,麻辣带劲的麻辣*锅是许多人嘴馋时的好去处,位于高雄七贤路上的馔麻辣**麻辣*锅店,肉品、海鲜采用**食材让消费者吃到饱,征服许多消费者的心。

结合数种**食材与猪大骨熬煮的麻辣汤头,甫一入口,辣中带些微甜回甘和香醇温顺的口感,鸭血和豆腐是许多人必尝的美味,馔麻辣提供无限加点的服务,让爱吃麻辣汤底的朋友们大饱口福。

店内不仅有麻辣锅吃到饱,也有起司牛奶锅和蔬菜昆布锅可供选择,配上深海大虎虾、帝王蟹脚、极甜鲜虾、特选小肥牛、樱桃鸭、松阪猪肉等上等食材,****一般吃到饱餐厅采用劣质食材的印象。不仅如此,店内每桌皆有服务人员进行贴心的桌边服务,以客为尊让来此消费的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馔麻辣除了无限供应近七十种食材之外,也额外提供了哈根达斯冰淇淋、俄罗斯**卡比绍等**冰品,提供消费者高贵不贵,物超所值的去处。

 

标签: 高雄麻辣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