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推荐特色纸盒喝饮料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逢甲商圈是台中青年学子与观光客喜爱走逛的特色夜市,许多创意小吃满足您的味蕾,这裡东西****,如果逛累了,口渴了来杯特色纸盒饮料吧!

来到逢甲,您不难发现有一家纸盒饮料,店面外观选用可爱又趣味的造型纸做机器人,醒目又突出!「BOXTEA」是由黄店长和三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经营,外观特色的小纸盒环保又可以重複利用,当然饮料品质一点也不马虎,强调天然手工蔗糖、当天现泡茶叶,坚持用好的东西给消费者。

店内相当**的观溪奶茶,选用烘焙时间长的乌龙茶,茶的香气与滋味,浓郁得令人回味!店长也特别**翠玉柠檬,当天现榨新鲜柠檬,酸甜好滋味让人动心,还可以客製化选择自己的**比例唷!

大家来逢甲商圈,不妨可以买「一盒」喝看看,新奇环保饮料,品质等你来体验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