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美食 料多实在学生最爱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大黑桶鲜醇的酱汁丼饭,料多实在便宜大碗,深受学生喜爱!

逢甲商圈是学生族,上班族觅食的好所在,靠近逢甲大学的黑盒子铁板烧专卖店,是被这些族群热爱的口碑好店,李**本身从事餐饮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使用的餐具,跟店名相同,是个大黑桶鲜醇的酱汁丼饭,料多实在便宜大碗,深受学生喜爱!

黑盒子品牌拥有两家分店,经营四年的蛋包饭专卖店获得学生喜爱,扩店至铁板烧专卖店,跨足新餐饮领域就是希望提供更多平价**的选择。黑盒子蛋包饭专卖店道道是招牌,口味有四种,茄汁、吉士、鲑鱼、泰式每种都是新感受;而黑盒子铁板烧专卖店则有日式丼饭系列、奥姆排餐系列以及洋风排餐系列,使用温体肉让料理鲜度提升;其相当受欢迎的和风牛肉丼,肉质鲜嫩多汁,拌入半熟蛋,蛋香融入米饭里,大大一碗,兼具美味与份量。

店内设有茶水区,提供给顾客随意取用,用餐区位置空间舒适,两个楼层可容纳近100人,是您用餐、课余、聚餐多样选择的好去处唷!

 

标签: 平价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