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糕点推荐 超人气南瓜奶酪月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南瓜奶酪月饼,除了南瓜与奶酪的融合,加入了式海藻糖取代传统的糖,中秋节少点糖的好选择。

当南瓜遇上奶酪是什么样的幸福滋味,今年中秋送礼来点不同选择,去年推出南瓜奶酪月饼一推出就受到顾客喜爱,是南瓜与奶酪融合的美味,是创意也加入了潮流。

嘉义美绮烘焙幸福魔法屋的创意美味,对烘焙有无限创意业者希望将烘焙做出更多不**意与内涵,继人气竹炭北海道起司月饼之后,这款南瓜奶酪月饼,做出小小南瓜的样子,以抹茶饼皮包入养生的南瓜内馅,再包入奶酪口感,以海藻糖取代传统用糖,让中秋佳节有不同幸福滋味。

每颗饱满南瓜奶酪月饼,是喜爱南瓜顾客不能错过的,搭配店内各式招牌月饼组合,是机关团体佳节送礼的好选择。

 

标签: 创意糕点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