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吸睛冰品:泰成水果店瓜瓜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这次大口又要带大家来台南吃美食熘!位于文青聚集地的台南中西区正兴路上有许多名店,这次就是要来吃以瓜瓜冰闻名的「泰成水果店」,原本上次来吃GoldHouse金色小屋比利时鬆饼时就想吃了,可惜那次「泰成水果店」正好公休,这次再来台南出任务刚好有机会可以吃到,真是太开心了。

从1935年开业至今的「泰成水果店」,已经有相当历史,当地很多人都是吃他们家水果长大的,门口陈列着许多当季水果及媒体报导,以创意水果冰品闻名的「泰成水果店」,以哈密瓜为基底去做变化的瓜瓜冰颇受欢迎,老闆取用半颗哈密瓜上方再放着水果冰沙及两种哈密瓜果肉,造型可爱的水果塔相当受到喜爱,搭配甜美多汁的果肉更是美味极了,接下来赶紧带大家来去看看疗癒又消暑的瓜瓜冰吧!

平日夜晚的正兴街沉浸在澄黄色的路灯下,这两天*红的埢尾家刚好公休,所以街道显得有点冷清,但也多了一份清閒;「泰成水果店」的蓝色招牌没有打灯,但客人还是熟门熟路的找上门来,门口零散的几张桌椅仍然坐满了人。

「泰成水果店」店面不大,门口除了几张桌椅外,还摆着几排漂酿的水果,上面挂满媒体採访的纪录,1935年开始营业至今的「泰成水果店」,隐约透露出一些历史感。

门口陈列的水果都是当季新鲜的水果,除了水果漂酿、品质好之外,还传出阵阵的香气,让人真的嗅到夏天到来的气息。

冰柜裡也有冰着一些水果备用,冰柜外则挂着餐点简单的图文介绍,除了热门的瓜瓜冰之外,还有水果切盘及黑糖芒果牛奶刨冰,品项选择不多,但可爱的卖相已经吸引不少客人前来。

口咩*喜欢的哈密瓜儿一直传出香甜的果香,不断地在跟我们招手,大口赶紧来去点个瓜瓜冰来粗粗。

锵锵锵!我们点的哈密瓜佐芒果冰来熘!瓜瓜冰就是用半颗哈密瓜,将籽去掉后铺上芒果冰沙,再放上两种哈密瓜果肉及芒果冰,看起来就超可爱搭!

一球一球的哈密瓜果肉与芒果冰搭配成高高的水果塔,上面还有淋上一些些的炼乳。

*上面那三球是芒果冰,形状相当讨喜,一口一颗刚刚好。

哈密瓜果肉有两种品种,每一球都是一口吃下嘟嘟好,他们的哈密瓜超甜的耶!

芒果冰搭配芒果冰沙吃起来整个超芒果搭!芒果冰还吃得到芒果纤维的感觉,冰沙根本就是鲜果冰沙,绵密细緻的口感很讨喜,可惜份量不多;芒果冰搭配哈密瓜吃起来也是很合拍,两款当季的水果都相当香甜,吃起来有种冰凉的甜蜜感,吃了真的有幸福的感觉。

吃完水果塔之后,下面的哈密瓜果肉可以直接挖取来吃,搭配芒果冰吃起来微酸微甜的口感非常香浓可口,可惜下方的哈密瓜有点难挖,冰的成分有点少,感觉像是在吃哈密瓜水果大餐。

「泰成水果店」的瓜瓜冰以半颗哈密瓜为基底,搭配当季现有水果做出不同口味变化,哈密瓜果肉吃起来甜美多汁,鲜果冰沙吃起来绵密细緻,可惜鲜果冰沙与水果冰的份量不多,吃起来不够过瘾,且荷包有点痛了一下,但造型可爱讨喜的瓜瓜冰看起来还是很疗癒的,女孩儿看到还是会想尖叫一下(笑),来体验看看码係美麦!但大口心中目前暂居**名的水果冰还是裕成水果店,目前还在卫冕者宝座,期待下次有人可以把这个宝座给*走(喔耶)!!台南美食真的太多惹,来再多趟都吃不完啊!!介绍给来台南玩耍的捧友们,有机会还是可以来吃吃看,或许会是你心中的**名唷!!

【店家资讯】

泰成水果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区正兴街80号电话:06-2281794营业时间:14:30~24: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