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特色手工粽 安心享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佳节,过去家家户户携老扶幼包粽子过节的情景,随着职业妇女比例增加而逐渐消逝,取而代之的是订购各地**手工粽,让双薪家庭也能轻鬆感受浓浓的佳节气氛。

花莲吉乡手工糕点客家粽,创立于1979年,初期是以提供传统早餐店餐点为主,随着口碑与规模扩大而成立商号,进而进入花东地区学校、农会与**福利总处团膳配销,更进一步代工外销至加拿大、新加坡等地,技术与口碑备受各界肯定。

吉乡手工粽的人气产品「吉乡花莲好客粽」,选用在地圆糯米、台湾香菰、客家菜脯、雪莲子以及光复乡农会网室健康猪肉製成,不仅用料实在,客家口味手工粽更是风味**!「吉乡龙凤双喜粽」则是以精心条配比例,溷合花莲光丰农会红糯米、长糯米,搭配光丰农会网室健康猪肉所滷製而成的滷肉与客家菜脯,製成多层次口感且香气诱人的吉乡龙凤双喜粽,让您能细细品嚐。而「吉乡紫米养生素粽」选用花莲寿丰乡农会紫糯米、花莲光复乡契作圆糯米、台湾香菰、客家碎脯、杏鲍菰、雪莲子等食材,不油腻且散发清新的香气,是您品嚐粽子又怕造成负担的另一项选择。

花莲吉乡手工粽特别研製的特色产品「吉乡东方美人粽」,选用台东原生地瓜、光丰农会有机紫米、薏仁等在地**食材,製成口味*特、口感**的吉乡东方美人粽,让您享受清爽、*特的美食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