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屏东黑鲔鱼创意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东港陆续已经出现外地客前往东港品嚐当地黑鲔鱼、樱花虾佳餚,各家海鲜餐厅也纷纷推出黑鲔鱼创意菜应景。

去年荣获黑鲔鱼文化观光季五**餐厅殊荣的品香圆海产城,也为远到而来的饕客准备黑鲔鱼系列美食。七味蜜汁黑鲔鱼肋排、萝蔓黑鲔鱼捲、黑鲔鱼麻油麵线、黑鲔鱼山药丝等等都是店主人精心为大家准备的限定菜色。像是以日式作法料理的七味蜜汁黑鲔鱼肋排,以蜜汁入味的黑鲔鱼肋排十足甜香味,更有黑鲔鱼肉质的口感;包有黑鲔鱼、花枝、鲜虾、蔬菜的萝蔓黑鲔鱼捲,佐以泰式酱或芥末,口感清爽入味。

另外还有长辈*喜欢以麻油和黑鲔鱼爆香烹调的黑鲔鱼麻油面线,让不敢吃生鱼片的朋友,也能以另一种形式大快朵颐;以山药丝铺底加入土鸡蛋的黑鲔鱼山药丝,入口爽口滑嫩带有和风的滋味,这可是在菜单上看不到的隐藏版菜色呢。

而店主人更额外再**大家一道雨来菰料理,在台东许多人管它叫做情人的眼泪,它是一种菌类,取材主要来自于屏东恆春***的地区,主要在雨季才看得到,它可以搭配破布子做成炒蛋,或是凉拌都是非常下饭。

在今年黑鲔鱼季当中,来到品香圆海产城当然也别忘了一嚐新鲜生鱼片和松坂黑鲔鱼,这都是来到东港必点的黑鲔鱼新鲜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