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寒天藻丝 平衡饮食清淡一夏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生活忙碌,朋友聚餐、下班应酬的吃吃喝喝总是免不了,平常总希望自己能够享用清澹均衡的饮食,但却实在很懒的再去多花时间准备,现在有寒天藻丝来啦!

脆弹寒天藻丝比起同份量的麵、饭、冬粉等,低卡、低热量、充满饱足感,美味与健康**结合,新滋味挥别主餐的油腻,是许多人维持身材的用餐选择。

茂格养生工坊为台中养生健康品牌,工坊专卖各类健康食品,包括寒天藻丝、珊瑚草(海燕窝)、天然果汁、天然果乾及黑糖薑母饮品等,品项多元、类型广泛,兼之产品通过SGS认证,无塑化剂,消费者可安心购买。

*家推出寒天海藻沙拉,结合三色珊瑚草、洋栖菜、紫晶藻、蜈蚣藻、洋菜条、海带芽等多种食材,搭配和风芝麻酱即成夏日轻纤食品,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择。

经营健康食品多年的茂格养生工坊,专卖各类健康食品,包括寒天藻丝、珊瑚草(海燕窝)、天然果汁、天然果乾及黑糖薑母饮品等,口味佳、製程严谨,是许多健康饮食者的****。

 

标签: 低卡寒天藻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