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哩餐厅推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高雄咖哩*匠餐厅的日式玉米鸡咖哩炊饭。

热爱厨艺和创作菜色的高雄咖哩*匠餐厅女主人,又有新菜色推出了,自即日起,每天限量供应来自花莲的日式玉米鸡咖哩炊饭。

邻近高雄河堤路的咖哩*匠餐厅,是间**的咖哩餐厅,女主人用心在餐厅的经营上,虽然没有豪华的装潢,但有的却是一份诚挚用心的餐点。在光辉的5月份,推出了日式玉米鸡咖哩炊饭,炊饭选用的食材,是女主人从小吃到大的味道。

咖哩*匠女主人说,来自花莲的玉米鸡,是由自家人在花莲饲养,也是她从小吃到大的味道。所谓的玉米鸡,是孵化后的小鸡在一到三个月的成长期用干净的玉米饲料饲养,等到三个月后再让鸡吃牧草,使鸡肉结实。在花莲大自然成长环境下养出来的鸡,肉质较干净而且和坊间的肉鸡口感吃起来不一样。

新鲜的花莲玉米鸡再以自家调配的咖哩和优格腌制一晚,使肉质软化。当玉米鸡炊饭上桌时,带Q口感的池上白米炊饭鲜蔬底下有一层咖哩香料,上层则有柠檬片解腻,以及南瓜片和新鲜带骨玉米鸡。当客人品尝的时候,只需要将池上白米炊饭与底层的咖哩稍微拌一下,即可马上享用纯朴自然风味的玉米鸡咖哩炊饭。

女主人说,由于自家人饲养的花莲玉米鸡数量有限,因此这道日式玉米鸡咖哩炊饭采每日限量供应,为的就是维持鸡肉的新鲜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