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粽子吃法大不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佳节,除了赛龙舟,当然就是南北大不同的粽子香,提供给消费者多样品尝选择。而南台湾水煮粽是台湾粽子出了名的吃法,如何控制米粒恰如其分又不煮得过烂口感,也是一大经验与学问。

嘉义福源肉粽是在地超人气老店,每年端午节是南台湾粽子名单上不可或缺的,是**在地知名度老店,店内粽子口味多元性,每种口味都是自家研创开发出的,就是希望成为专业的粽子店提供给各个族群的需要。

招牌花生蛋黄栗子粽,丰富内馅是许多饕客的*爱,福源肉粽全程採用新鲜食材,每天包製,别具南部水煮粽的特色,加上香Q不过软烂的口感,用料实在的内容,让吃过的朋友都能回味无穷,每到端午节更是排队品尝与购买。

另外还有特别的养生山药粽让不吃糯米的民众可以有所选择,单纯的花生肉粽、五穀米肉粽、无花生香菰肉粽、还有几款素食粽,或是想吃**内馅的樱花虾干贝粽,十几种的选择,让消费者可以一嚐嘉义名产肉粽老店的用心与美味。

 

标签: 台湾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