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凉一夏 台湾夜市冰品大搜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是要痛快吃上一盘透心凉的冰品!

基隆夜市有名的泡泡冰,想吃得乖乖排队、耐心等候。

基隆市/基隆夜市—沈记泡泡冰

创立于1976年的沈记泡泡冰,口感绵密细致,与一般剉冰截然不同。成功祕诀是靠着不断翻转刨冰机刨到碗公的冰,并以铁汤匙不断搅拌的手炒功,才能让所有配料与冰均匀融合。现点现炒的口味多达20多种,如遇假日人潮,店家则提供招牌花生(花豆)及情人果的特快选择。

地址:基隆市仁三路(第37号摊位)

清凉好吃的刨冰,是夏天消暑的*佳选择。

台北市/宁夏夜市—甘记烧仙草刨冰

原本在夜市里摆摊,现已拥有店面,夏季有冷饮冰品,冬天有豆花甜汤,不管气候冷热,都有合宜点心。烧仙草是店家招牌,采用关西上等仙草遵古法熬制而成,刨冰为**自己煮制配料,种类包括红豆、绿豆、粉圆、芋头等20多种,再淋上特制黑糖水,消暑又过瘾。

地址:台北市宁夏路30-4号

满满的料,让人吃得过瘾又物超所值。

台北市/辽宁夜市—冰不厌榨

开店30多年的现打果汁专卖店,冬天卖的是热甜品及果汁,夏天则以剉冰*夯,可以选四样料,每一种料**娘都放的非常多,可说是吃得过瘾又物超所值。综合果汁是店里的招牌果汁,用西瓜、芭乐、凤梨、哈密瓜、葡萄、木瓜、蔓越莓一起调合,健康又好喝。

地址:台北市辽宁街83号教会右边

古早味浓厚的花生豆花,是**夜市的人气美食。

台北市/**夜市—龙潭豆花

走过龙潭豆花,*吸引人的地方是店面的简单朴素与不起眼。家徒四壁的店面加上单调的桌椅,连豆花的口味都单调的只有一种花生豆花,但这样坚持做好一件事的态度,让龙潭豆花在这五花八门的时代中,更显出回归古早豆花原味的可贵。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237号

凉Q的黑糖粉圆,好吃直透心扉。

台北市/师大夜市—老天天粉圆冰

天气热时,来碗冰凉的剉冰*是消暑!老天天粉圆冰就是一碗盖满乌黑晶亮的剔透粉圆剉冰,可别小看只有一种配料的威力,伴着浓浓的砂糖熬煮糖水香,以及深不见底、不用*似的粉圆连番上场,冰镇又凉QQ的直透入心脾,令人热气全消。

地址:台北市师大路39巷9号

超丰富的配料,让人吃完心满意足。

新北市/湳雅夜市—黑糖元气屋

挺着已装满热食的大肚皮,建议不妨来这里,点上一碗清爽解腻的黑糖粉粿剉冰。**亲手制作的黑糖粉粿,沾上黄豆粉是***的吃法,黑糖*特的香甜,搭配黄豆散发的清香,让原本已塞满美食的五脏庙,又开始生龙活虎起来了。

地址:新北市板桥区南雅东路79之1号

口感绵密滑顺的雪花冰配上芒果香甜滋味,非常消暑。

宜兰县/罗东夜市—冰雪冷饮部

从1974年创立至今已有将近40年的历史,从早期的挫冰、刨冰、细冰至现在*受欢迎的主打商品雪花冰,皆是由**经过时间的淬炼,不断的创新研发出来,才能有现在这样**的口味冰品出现,现在除了贩卖冰品外,亦有排餐、饭食、面食、汤品等热食,每当遇上假日,店内店外常被挤得水泄不通,就为一尝这传承多年的味道。

地址:宜兰县罗东镇振泰街43号

店家坚持手工熬煮的配料,保有新鲜美味的口感。

新竹市/城隍庙夜市—阿忠冰店(城隍总店)

从**代推着摊头在新竹沿街叫卖,到现在拥有多家门市,靠的是**代**娘家传的“凤梨糖水冰”。当年因选用南投鲜甜凤梨才一炮而红,第二代遵循严选食材的原则,所有配料都是当天现煮,并以当季蔬果开发出各式各样的冰品,现已成为游客到新竹必访名店之一。

地址:新竹市东门街187号

 

标签: 冰品大搜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