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冻三峡金牛角 沁凉酥脆香气扑鼻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刚烤好热腾腾出炉的金牛角香味扑鼻,不仅是三峡*具代表的人气伴手礼,更是办公室团购的小点心。在闷热的夏天,除了温热的金牛角可食之外,其实冷冻的金牛角更有风味喔。

传承三峡金牛角手艺,从高雄搬迁至台南的金贺堂三峡金牛角,目前落脚在安平老街巷子内。除了维持三峡金牛角的口味口感之外,在手工製法上更是坚持低油、低糖,只为了考量现代人的健康饮食概念,放入冷冻后食用更有风味。

过往吃金牛角,往往双手容易油腻,金贺堂特地改良配方,让金牛角除了维持香气与金黄外酥内软Q的口感之外,吃起来还能不油不腻。螺旋层次的金牛角,放入冷冻后直接食用外脆内Q,吃起来不会像麵包或是石头,而是更有口感。

另外,因为金贺堂使用油也与一般油不同,因此金牛角吃起来味道不刺鼻。**次品嚐的客人,可嚐原味金牛角,另外还有以水滴巧克力加入可可的巧克力金牛角,以及将地瓜泥揉入麵糰的地瓜金牛角等等,都是大家爱吃的口味。

金贺堂表示,由于皆採当日新鲜食材现做现卖,求质精而不求其过量,因此宅配的朋友还请提前预购,以便新鲜製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