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意大利团队餐厅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市南大路育贤国中附近一处庭园优美的BUONOBELLA义大利餐厅2013年8月开幕,之前经过约半年的规划及施工,才正式提供创意义式料理。而经营团队之前在台中也是经营义大利餐厅,并甚受客人喜爱,为了能为新竹地区民众带来新的义式创意料理,来到新竹市发展。

BUONOBELLA义大利餐厅提供义大利风味菜、沙拉、家常炖汤、披萨、炖饭、义大利麵、BUONO蔬食等,与其他义大利餐厅*大的不同,是蔬食餐部份,几乎与蕈食的种类是一样的,每类餐点都有的选。店经理表示,不论全素或蛋奶素都可以提供服务,只要点餐时告诉服务人员即可。约一季或半年会更新菜单一次,之间会不定期推出新菜色。以自然健康为诉求,不加任何人工添加剂。

为了上班族的便利,平日中午推出两人分享餐,除了主菜之外,还有手工乡村麵包、沙拉、汤品、甜点及饮品等。假日全天及晚餐以单点供餐。有几道料理值得**,如辣味白酒轻蕃茄淡菜,其中淡菜每天由澎湖空运来台,为限量料理;乾煎北海道干贝墨鱼汁饭,採用北海道生食干贝以及新鲜墨鱼汁料理;**蒜片辣椒义大利麵,採用宫保辣椒取其香气;美国牛肉以回温煎法,让内外的熟度相近;披萨採用进口的麵粉。自己熬煮的高汤,能品味到食材的原味。

二楼部份有三间大小不一的包厢,有一定的消费额度,需提前预订,以便安排。想要不一样的义式创意料理,又多了一处**的空间。现点现作,需要一点等待的时间。经理表示,*好先预订座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