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风味:百香果凤梨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南投埔里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水质纯淨,因此孕育出许多高品质的蔬果,其中,全台湾产量属一属二的百香果更是风味*特,成为普里两大特产之一。

为了充分发挥地方特色、同时融合埔里的水果特产,旺来春秋凤梨酥除了招牌的土凤梨酥之外,就以大坪顶的百香果为食材,推出百香果凤梨酥,香酥的外皮、搭配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内馅,吃起来风味**,不逊于目前*受欢迎的土凤梨酥!

旺来春秋董事长林水吉顾问表示,埔里是全台湾百香果主要产地,佔全台百香果总产量的90%左右,但每年产季因为颱风或是盛产导致价格低落,因此灵光一闪决定利用百香果推出百香果凤梨酥,没想到推出之后大受好评,不仅获得台北凤梨酥文化节**奖,更吸引中国大陆媒体前来採访。

埔里百香果有著气味浓郁芳香、味道甜中带果酸的特色,融合了凤梨酥的*特口感,更能发挥其特点,成为埔里*具特色的伴手礼美食。

 

标签: 百香果凤梨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