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热门小吃 限量黄金脆皮烧肉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此时,花莲就成了热门景点,涌进大批游客到访,朝圣后山秘境的瑰美。

而花莲除了许多**的小吃外,在市区有家20年烧腊老店,其中一款「**脆皮烧肉」,是当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其脆香滋味与多层次口感,限时限量供应,一到傍晚就全数**,被笑称为「只有白天才买得到」的美食。

联发港式烧腊位于花莲市中正路,多年***成就当地人喜爱的好口味。店内供应各式烧腊肉类饭食,纯正港式手法加上台式改良,深得消费者青睐!其中招牌「**脆皮烧肉」,烘烤过程耗时耗工,烧肉拥有**脆皮,猪三层的口感有脆、有软、有咬劲,**享受就在这一味。

店内所有产品均为当日现做现切,**娘坚持选用温体肉类,花上较高成本就是让顾客吃到*满足的好口味,新鲜、卫生又美味是联发烧腊的自我要求。

而单车旅游的游客,由于体力消耗大,店内招牌「四宝饭」也成了人气****名,叉烧、烤鸭、油鸡与肉的组合,兼具香Q、多汁、鲜嫩及脆皮口感,一次满足四种口味感受,高营养价值与大份量更补充旅途的能量。

 

标签: 花莲热门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