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泰迪熊配件的咖啡简餐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市光华北街泰迪咖啡馆开幕已一年多,虽说是光华北街,但它是一条与大家所知及经常经过的光华北街是不同的一条街,可以说是与它平行的另一条光华北街,或说光华北街是一条U型的街道。但另一头是光华一街的巷道。所以说初次造访要花点时间。这可能是这一带发展时留下的怪现象。泰迪咖啡开幕之初,只提供甜点,同时提供泰迪熊维修服务。

但在营业三个月之后,因为客人希望能停留较长的时间,所以要求泰迪咖啡能供餐,因此有了义大利麵、焗烤、炖饭等,每天到大菜市场採购食材,全部现点现作,需要一点等待时间,所以如赶时间,可以先以电话预订,减少等待时间。全天供餐,不收服务费。

为了上班族的方便,平日中餐提供商业午餐,餐点以当天公佈在黑板上的餐点为主,主菜会经常更换,供应时间到14:00,之后仍然供餐,但以单点为主,增加部份费用,可以升级成套餐,多了浓汤、麵包、美式咖啡或特选红茶。当初为了附餐饮料,花了一段时间思考及研究,有了一道名为咖啡红茶的饮品,外看是红茶,闻起来是红茶,入口是红茶,喝下有咖啡的尾韵,是经过多次测试之后所得到的**比率。

**娘表示,欢迎亲子一起用餐,将来还会开发儿童餐,一些儿童喜欢的餐点。让亲子都能用餐愉快。而泰迪熊的衣服由8吋到60吋都有,也就是熊的高度由20公分至150公分。如果不确定的话,带到咖啡馆,便可以确实买到合适的服饰。好好为泰迪熊换新装。

标签: 咖啡简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