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盎司牛排大口品尝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熟识的环境、朋友、师长可是会依依不捨,谢师宴就是为了感谢师长平日辛勤的教诲。

位于桃园县中坜市、南崁、新竹与台中都有服务据点的吼牛排,是家以牛排为主题的餐厅,省略掉过多包装的前菜及附加的餐品,而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真**嚐到又大又厚、货真价实且品质好的牛排与各式排餐。

除了提供有各式牛排排餐之外,还有着90盎司的超大份量牛排,一份排餐可以四人品嚐,同侪一起品嚐不只美味之外还相当的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各店舒适且宽敞的用餐环境,可让每一场谢师宴的学生与老师们,品嚐到美味排餐,享受着舒适环境!

 

标签: 大盎司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