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美味:碳烤牛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牛排是大家喜爱的美食之一,而在中原夜市这个美食战区裡也有不少的牛排馆,各家牛排馆都有各自的招牌餐点,每个顾客喜爱吃的部位也都不太一样,像是沙朗、菲力、牛小排等,是牛排馆常见的美食餐点之一。

位于中原夜市商圈实践路上的Bi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跳脱原本商圈常见的模式,是以品嚐牛肉原味及服务周到为店裡主要的经营方向,经过巧思的美式风格装潢及原味炭烤料理方式,让许多的客人跃跃欲试,想一嚐炭烤牛排的好滋味。

店裡的主打就是**极黑牛翼板,为了让顾客嚐到好吃的牛排,特地选用了牛翼板,属于肩胛部位的牛肉组织较为紧密,所以烤后肉会比其他牛肉颜色较为深色,经过炭烤后的牛排肉质鲜甜软嫩,再搭配玫瑰盐或是墨西哥辣椒一起入口,味道又是另一种的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的还有其他美味的排餐,像是鲜嫩的霜降沙朗牛及纽奥良风味碳烤鸡腿等,都是店裡人气相当高的餐点,此外,如果有顾客生日当天到店裡用餐,店员还会帮你唱生日快乐歌,让客人能更开心的用餐。

 

标签: 碳烤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