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推荐:有机豆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近2000坪购物空间的碧根广场位于逢甲大学的正门口,明亮宽敞、动线流畅的购物环境有别于喧闹拥挤的夜市,除了逛街购物之外,这裡更有美食小吃展现舒适的用餐环境。

位于碧根的中心广场上有家「一乐豆花」大有学问,廖老闆本身从是多年**生机饮食**者,回归天然用*好的原料,使用有机黄豆,可是有(ICS)的认证稽核机构的A+****,老闆说原料是一切的根本基石,有「好」的原料自然有「好」的成品当然大家吃的开心就有「好」的评价与掌声,对于一乐豆花的命名也有它的道理,执着专一投入后自然就会开心快乐,让大家花小*买到大健康。

从裡到外都是廖老闆一手包办,黄豆本身是豆中**,光是蛋白质的成分就比瘦肉、牛奶多出一倍,比起鸡蛋更是多出了两倍之多!发芽后的黄豆可沿生增加维生素C、提高维生素B2、酶、钙、磷、铁、锌等营养成分,在豆花上您吃得出老闆的用心,豆花绵密滑顺原味朴实,不加任何添加物,配上特製黑糖糖水跟配料融为一体,是您品嚐过许多豆花没有过的口感唷!

碧根广场**规划小吃摊位更能在这裡畅快地吃喝玩乐,舒适的空间环境,是您来到逢甲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

 

标签: 有机豆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