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国宴,海鲜料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当您来到王功渔港旅游享受当地的渔港文化时,可别忘了品嚐一下在地特色的美食,这裡是台湾西部潮间带海域,以盛产珍珠蚵、芦笋、花生、蟹贝而闻名,因此而衍生了许多炸蚵嗲、海鲜的专卖店,多年来也吸引不少饕客专程来此品嚐。

位在省道台17线转入王功渔港牌楼前方约50公尺处,有一家经营六十几年的洪维身蚵仔炸海鲜,因2002年跃上国宴舞台的机缘,让此店声名大噪,而成为当地人的热门话题,也是游客到王功渔港品嚐美食的**站。

其中招牌的蚵仔炸是饕客们的*爱,第二代的**允老闆坚持真材实料,採用“黄豆”加“在来米”磨成的米浆,皮要薄、馅要多,特别是油炸的技术必须靠经验与*侯控制,这样炸起来的蚵仔炸,外皮才会酥脆,尤其趁热吃,再沾上特製的蒜头甜酱油,一口咬下去,外酥内鲜软非常好吃。

来到这裡当然不能只品嚐蚵仔炸而已,像是炸虾猴、蚵仔酥、炒芦笋、炒文蛤、炒蚵螺、蚵仔汤、蚵仔披撒…等也都是客人必点的佳餚,然而当您也想品嚐海鲜料理这裡也有,有现捞的箱网海鱼、生勐的斑节虾、白虾、草虾,处女蟳、沙公、花脚蟹,清蒸或煮汤,都让您美味海鲜满满一桌。

 

标签: 海鲜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