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中秋礼盒推荐:疼某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5高雄中秋月饼新选择──疼某饼。

中秋节属于华人三大节庆之一,是送礼的好季节,不论是企业送员工、业务员送礼或是自家选用,无不趁此机会连络感情。今(2015)年中秋月饼礼盒多了疼某饼这样新选择,圆滚滚的外型有圆满之意,吃起来也不腻,对于中秋节想要吃点糕饼但是又怕油腻高热量的朋友,相当好的养生选项。

疼某饼,这名字其来有自,来自于顾客试吃过后的讚美。专做疼某饼这块糕饼的高雄绿州堡烘焙坊表示,有客人说吃到这块饼,不容易掉屑掉满地,吃完饼后老婆也不必忙于扫地,因此以这块饼的特性,而有了疼老婆的美名。

古早味的疼某饼,内馅为糯米粉、少量糖、油和牛奶,不加蛋,吃起来不仅酥软口感佳,而且不会太甜腻,让长辈和小朋友接受度高,一般年轻人对于疼某饼这样顺口的滋味接受度相当高,更有香港的朋友来到高雄指名购买。

因此每到中秋节前夕,总是有不少企业团体公司行号争相订购疼某饼,因为疼某饼的口感和口味不仅符合现代少糖少油的趋势,而且送礼的礼盒也气派大方,让送礼的人面子和裡子都兼顾到了。

 

标签: 疼某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