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特色晚餐:满足味蕾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下班后带着疲累的身躯,总是希望品嚐一些不一样的美食,犒赏着自己工作**的辛苦,若是还能与三五好友打屁聊天那更是能开心品嚐美食。

位于桃园市巷弄内的英法叶烘焙咖啡馆,除了有着各式欧式面包、西点蛋糕,还有着许多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吸引着许多饕客前来朝圣,近期更推出美味的晚餐料理。

不论是法式烟燻鸭胸佐梅子酱帕里尼、法式香榭鸡腿帕里尼、南欧香料鸡腿搭焗烤马铃薯法国面包或奥勒冈乡村牛肉搭法国面包与义式佛卡夏面包等,都是晚餐限定的美味料理。

其中像是奥勒冈乡村牛肉,搭配着法国麵包与义式佛卡夏麵包,不论是沾着汤品或是牛肉品嚐都有着不同的好滋味,也更能品嚐出面包的香气与风味。

 

标签: 桃园特色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