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线小吃:大蛋烧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酷热暑假过了,剩下的一个月想要怎样计画,旅游不用大老远,但道地的美食可是不能错过的。

台中海线风光,小吃可是地方美食一大特色,位于沙鹿台中银行对面巷子旁的苏氏家大蛋烧蛋饼专卖店,是地方***特色小吃,由老闆夫妇创出特色品味,这是融合了日本大坂烧与西方披萨、加以研创出的"披萨蛋饼"大蛋烧+肉+乳酪+玉米所烘出,香味四溢外酥内软、口感扎实,冷了则有Q劲,在炎热的夏天裡,不能错过的特色小吃。

另外研创*特饼皮的大蛋烧,用烘烤的方式呈现,淋上五**主厨所传授的照烧酱与起司酱,双酱融合,加上外Q内软牵丝口感‧内馅扎实饱足好味觉,还是旅行沙鹿不能错过的。

标签: 大蛋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