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来自宜兰的鲜啤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县竹北市文义街森啤酒複合式主题餐厅2014年6月间开始试卖,于7月下旬开幕,是由一群在事业有成的主管们所经营,因为曾到宜兰旅游,发觉这一支当地生产的现酿啤酒,认为可以推介到新竹来,而与啤酒厂老闆接洽所成立的複合式餐厅。

森啤酒複合式主题餐厅提供宜兰麦田现酿啤酒,有四种口感-大麦、小麦、黑麦及绿啤等,分成三种容量以及外带瓶,外带需将瓶盖盖紧置入冰箱中保鲜,二天内饮用完毕。这一种啤酒供应点以宜兰*多、台北其次,台北以南只有竹北森啤酒複合式主题餐厅一家,将来有意再向南发展。

目前森啤酒複合式主题餐厅有43位坐席,户外8席,店长表示,经常会客满,所以希望以现场客人优先入席为原则,比较不建议预约,所以尽早入席是*佳方式。将来会开放二楼两间包厢,方便团体聚会。餐点方面有肉串烧烤、德国猪脚、德国香肠、鲭鱼下巴、炒饭、水饺、小炒、青菜、小菜等,另有一些其他的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