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美食:甜口味披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桃园县龙潭乡遍郊区有一家庭园餐厅在园主精心的规划及经营下,一直将欧洲的餐饮引进台湾,也会聘请国外知名厨师到餐厅,将国外美食在餐厅服务客人,所以要经常注意相关资讯。为了给客人更好的服务,不论在庭园设计方面或餐厅内的规划方面,都经常作变化,让客人经常感到有所不同。

蓝月庄园店长表示,前一子因为桃园县城乡发展协会成立时,蓝月庄园便加入协会,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并得知协会有意**种植无花果,因为小林村一带温差大,适合无花果的生长。虽然后来并没有种植,但主厨有了新的构想,将水果入菜。

于是无花果柳橙核桃酱沙拉披萨因而上市,成为披萨深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之外牛肝菌南瓜披萨也是热门产品。除此之外烟燻甜椒与香煎磨菰竹笋披萨、冰*蔓越莓苹果披萨佐冰淇淋都是新推出的披萨产品。其中冰*蔓越莓苹果披萨佐冰淇淋是甜口味的披萨,市面上还不多见。作为甜点或下午茶的餐点,非常的搭。品尝时可以将冰淇淋置于披萨上食用,有多层次口感。

 

标签: 甜口味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